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6/07 12:17


63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彤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王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手册》,围绕“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首要问题。指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活动第二项: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苏州高博软件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强调高校教师学术为业是基本特质,师德师风建设是基本问题。各位老师要注重学术为业和立德树人的有机统一,从自我做起为社会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育人氛围。要坚定不移的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生至上的理念,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本次活动聚焦师德师风建设,使教师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重要性,并号召教师党员为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教师队伍而垂范工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