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信息与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团队”获苏州市第三批优秀教学团队立项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06/20 07:36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苏州高职高专院校第三批优秀教学团队评审结果,全市立项建设10个优秀教学团队,我校信息与软件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2020年第三批优秀教学团队,这是我校在教学团队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教学为本,发挥教学科研融合、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教改教研工作。此次入选第三批苏州高职高专优秀教学团队,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离不开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中每位教师在教学上的辛勤付出。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包括: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江苏省高职高专高水平骨干专业、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项目、江苏省移动互联技术实训基地、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1项、苏州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等。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