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圣龙 (17级软件技术专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8/09 08:23



倪圣龙  信息与软件学院  17级软件技术专业

座右铭:莫问英雄自出处,今朝壮志与君同

母校寄语: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愿母校永远年轻,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2017年至2020年任班长一职

2020年参加工作,现任江苏苏州中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组技术负责人。

现任职务主要从事:系统项目环境详细方案设计,现状调研并进行需求分析,方案汇总。

编写源程序代码,执行检查系统是否有bug,测试系统是否能具有稳定性,安全性,易操作等性能。

系统试运行,基础数据导入,业务数据检查,功能具体实施,二次开发,关键人员培训。系统上线,上线支持。

2017911日 荣获2017学年“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20181226日 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我志愿参加由学校公益组织的“江阴银行杯”科技城山林路跑志愿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高博的一份子,我很荣幸能为社会,为人民服务。从我做起,从我们年轻人做起,我们可以让自己,让别人看到这个社会始终是温暖的。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以尽忠任命为职责。不计报酬,立足身边,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2019612日参加首届“格安杯”通信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格安杯知识竞赛活动图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