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震伟 (17级软件技术专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8/09 08:27


潘震伟 信息与软件学院 17级软件技术专业

座右铭:失败,不是你的终点,而是你另一个起点。

母校寄语同您的心胸相比,一座高山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块碎玉,一弯新月只是一个耳坠,万树鲜花只是一朵蓓蕾,您的心胸无比宽广。


2020年参加工作,现任职主要负责游戏后端运营的插件制作,服务器优化,数据库维护,部分附属网站的制作与维护。参与官网的制作维护。根据反馈的信息来进一步优化各项配置参数,优化各项插件,部分核心代码改进,以及检测插件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易操作等功能。并且参加内部策划讨论游戏未来方向的走向发展,小部分图片,模型制作。


2018 ~2019年 任信息与软件学院技术部干事


2018Hackathon任队长带领小队荣获 第六名


2019 ~2020年 任信息与软件学院ACT计算机协会社团网编部 部长


2019年 荣获信息与软件学院编程比赛 第二名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