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及面向大厂的IT技术学习策略讲座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9/10 09:59


99日,信软学院邀请高博应诺首席产品总监张永亮先生为全体2018及部分2019级学生做了主题为“身在校园、心系企业——面向大厂的IT技术学习策略”的精彩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与张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临近实习期,很多同学将离开学校的所谓“舒适区”,即将踏入社会,面临第一份实习工作的挑战。张老师以其丰富的业内经验告诉同学们求职简历的写作技巧,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时代结合今年初严重的新冠疫情对IT产业的影响,让大家切实体会到行业内充斥着的各种风险与机遇,唯一不变的是明确自己的发展规划与学习路径,其中最重要的是学习京东、华为、阿里等大厂需要的专门技术,了解这些大厂的学习资源并坚持学习。



张老师强调,抓住机会获取一些大厂的技术证书十分必要,虽然一开始大部分同学可能会进入中小企业发展,但是掌握了大厂所需的专门技术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更好的平台,为今后创造更加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讲座的互动环节,张老师鼓励大家勇敢地踏入IT行业,培养持续学习的能力,时刻关注大厂使用的关键技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场和专业发展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910日供稿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