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9/10 10:03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202052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上,王彤书记传达了学校优质党支部建设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和队伍,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党员教师应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王彤书记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二是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本职工作。三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表了学习感想,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及思想动态。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052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