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博杯网络安全知识大赛”即将起航,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09/29 05:15



金秋送爽,又到了收获的季节了。没有知识何谈收获,让我们用知识填满丰收的背篓。为了让我院师生了解更多网络安全知识,在安全中前行,使自己成为网络安全达人,信息与软件学院“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中心”及“国家网络空间人才培养基地”联合苏州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高博杯首届网络安全知识大赛”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大赛采用网络报名、网络培训、网络竞赛方式,全程免费。让大家随时随地接受最新最全的网络安全知识,为大家的生活和上网提供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会获得由国家网络空间人才培养基地颁发的证书外,还将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NISP一级证书。除此之外,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

来吧,各位小伙伴,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勇往直前,乘风破浪!!我们真诚欢迎你们的到来!具体报名和相关事宜,请关注下方的宣传海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