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生党支部“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10/10 05:03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109日上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发展对象在党员服务站开展迎新生工作。

上午7:30,随着清晨的微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届学子踏进了大学的校园,随着迎新志愿者的引导,新生们的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的。


1等待新生报到(7:30


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主动帮助新生和家长指引正确的路线,同时党员服务站还提供了消毒液等,在疫情尚未彻底消除之前为新生和家长们的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工作中,我们的学生干部不仅积极的为大家引导,同时还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新生和家长们在党员服务站看到了我校学生干部热情的微笑,听到了他们亲切的问候。新生们刚踏入新学校忐忑的心情在微笑中平复下来。


(图2 为新生解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支部

2020-10-9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