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军训正当时—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学生处2020/10/12 04:29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那一片军装却愈显生机。10月12日上午9:00,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军训领导小组徐子良组长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王绍福主任、陆霞处长、孙宝珠处长军训团程志明团长、邹艳星政委、钱海棠参谋长、团委胡赛书记、各营教导员、指导员及全体教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邹艳星政委主持。

大会首先由军训领导小组徐子良组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承担此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2020级师生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从国家、学校和个人三个层面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军训,并向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严格训练;二是要求同学们尊重教官、听从指挥;三是要求同学们刻苦训练、学习作风;四是要求同学们确保安全、强化管理。

随后徐子良组长为新生军训团授旗,为新生军训团开启了新的征程,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奠定了新生人生路上坚实的基础。

动员大会结束后,军训各营在营长和指导员的带领下走进各自的训练场地正式开始训练。学生处

图为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