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10/13 05:47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1012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9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19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什么要办好思政课、如何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思政课改革创新路径和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思政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教学上,坚持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原则,深化思政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0101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