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0/02 08:12


 20201017日上午900-1300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省赛在我校院实训楼2-B104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承办。此次比赛获得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校级选拔赛,我校共遴选出21名选手参加。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赛前学院实验中心完成了对考试服务器的搭建和检测考试环境工作;赛时工作人员严肃考纪,认真履责;赛后工作人员清点考场、整理数据上报。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我院赛点的各项工作。

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体现出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切实将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运用到教学实践中的决心,我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助推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