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苏州市红十字会2020年“博爱青春”项目评比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奖

学生处2020/10/30 11:27

1029日下午,我校在苏州市红十字会2020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比中将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奖两项大奖收入囊中,这也是历年来我校在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本次共有来自苏州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7个项目进入本次的项目评比,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在汇报现场我校志愿者代表陈一丹,沉着冷静,条理清晰的介绍了我校项目开展的情况并现场展示了我们部分项目成果和宣传材料,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在1020-23日期间,苏州市红十字会今年还新增设了一个网络投票环节——最具人气项目,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宣传和推广,并在最后时刻以34票的优势荣获“最具人气项目”。陈一丹同学被评为优秀暑期志愿者,王琴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这两个奖项的意义重大,不仅仅是我校取得了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对克服疫情困难创新形式开展志愿服务的所有志愿者的最好认可。今年的暑期志愿服务因为疫情影响,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创新工作方式和形式,采用了线上直播+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模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围绕“守护蓓蕾健康行动”的项目主题,为青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干货满满的暑期安全教育大餐。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这句话不仅是我们本次项目的口号,还将继续激励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和健康教育的志愿服务。


 


学生健康中心

20201029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