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2021年“展青春风采·创高博辉煌”迎新年晚会倾情上演

学生处2020/12/10 02:19

迎新之夜,星光闪耀。12月9日晚18:30,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展青春风采·创高博辉煌”2021年迎新晚会如期举行。因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晚会采用线下在报告厅观看和线上抖音平台实时直播的方式进行,高博学子相聚此刻,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学校倪筱琴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党政办王绍福主任,财务处储安全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卢宁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廖振强院长、蔡伟义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夏亦晗常务副院长,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各二级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晚会,全校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师生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观看了晚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于观众入场前严格测量体温,在报告厅入口设置检查防线,同时要求观众全程戴口罩。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积极配合,圆满地完成了2021年迎新晚会的防疫工作。

晚会由二级学院分团委带来《舞蹈串烧》拉开了帷幕。茉莉花开逢盛世,茉莉时节香满堂,伴随着熟悉的民间音乐响起时,伞舞《茉莉花开》翩翩而来,舞者将中国古典舞、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舞蹈中;《抬龙王》是陕北的一种民俗活动,后改编为山东秧歌,舞者跳出了积极向上的力量,从中感受到了独特的美感;情景舞《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演绎出生活温暖,世间美好,笑容绽放,去拥抱多彩的世界;《流行歌曲串烧》歌曲悦耳动听,释放青春力量,引起全场共鸣,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有你有我有他,没有神的光环,你我生而平凡,舞蹈《只要平凡》表达出握紧自己的平凡,努力向阳而生的生活态度;动感欢快的爵士舞《青春女孩》,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展现出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时长三分钟的《为了和平》宣传片,点燃了全体高博学子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藏族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大气磅礴,气势恢宏,向亲爱的党献出最真挚的爱;民间舞《东方红》以鲜明感人的艺术形式追溯了一种不畏列强、坚韧不屈、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民族精神路途漫漫,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疫舞蹈《重生》,致敬所有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萧瑟吴江枫叶浓,寒山姑苏掩葱茏。一袭旗袍染一树清风,两袖清风诉绝世风雅,旗袍舞《苏州好风光》轻盈飘逸,婉约风雅,尽显苏州水乡的诗画风情;晚会的最后,合唱星辰大海 我们走在大路上“向前进!向前进!”高博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现场氛围热烈,徐院长情到深处,与演职人员和观众互动起来,跟着节奏即兴指挥,观众热情高涨,跟随旋律合唱,展现了高博学子的青春风采,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晚会中掌声不断,直播间好评如潮,高潮迭起,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聚力,展青春风采,建功逐梦,创高博辉煌。本场晚会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传递出“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高博精神。自强不息惟任重道远,臻于至善须砥砺担当!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在校学生数突破新高、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师生在校内外多项比赛获奖;2021年,全校师生将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在逐梦时代的新征程中,携手奋进,勇往直前,迈着永不停歇的脚步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奉献给新时代,谱写无悔人生。(学生工作部王鑫


晚会现场1

晚会现场2

晚会现场3

晚会现场4

晚会现场5

晚会现场6

晚会现场7

疫情防控工作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