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约冬至·情满高博”冬至游园会圆满落幕

学生处2020/12/23 08:35

冬至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同时也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呼吁当代大学生回归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12月21日下午,学校举办了2020年“相约冬至·情满高博”冬至游园会。学校徐子良副校长,党政办王绍福主任,工会孙娴主席,学生处邹艳星处长,校团委胡赛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同千余名学生欢聚一堂,感受游园会欢乐氛围,共享冬至佳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于入场前严格测量体温,在游园会入口设置检查防线,同时要求观众全程戴口罩。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积极配合,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游园会的防疫工作。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海底捞月”、“快乐套圈”、“摸石过河”等22个游戏区,每个游戏完成且达标可获得相应奖品和奖章,集满一定数量奖章可到兑奖区换取不同价值礼品,在今年的活动中,校团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冬至温馨福利”饺子券,与广大师生感受蕴藏在江南冬日下沉寂的暖暖温情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热闹的气氛中,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中,同学们一边进行游戏,一边与同窗好友相聚,一起度过难忘的冬至佳节。“好热闹啊,我感觉就像来到了过年的集市现场,这也是学校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一名来自河北的2020级新生兴奋地说,“我庆幸,我来到了高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游园会是学校独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年,本次游园会活动集趣味性、活动性、竞技性于一体,让高博学子在趣味横生的游园游戏中度过一个别样的冬至节,对未来一年的学习与工作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本次游园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彩风貌。(学生工作处王鑫)



游园会现场1

疫情防控工作

游园会现场2

游园会现场3

游园会现场4

游园会现场5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