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新时代 勇立潮头建新功—学校第四届团学双代会胜利召开

学生处2020/12/28 02:26

高举团旗跟党走,奉献青春创佳绩。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扬校园民主,加强共青团和学生会队伍建设。12月25日下午,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15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李俊逸,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庞骏,党委学工部部长邹艳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胡赛,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束馨怡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鑫主持。

庞骏代表市教育局团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庞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学生会在推进改革创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博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以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发挥联系、指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的作用,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加强和提升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高博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徐子良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团学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本次大会的上级领导、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徐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自上一届团代会、学代会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校共青团、学生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才、夯实团学组织基础方面进行了坚持不懈地努力并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徐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共青团、学生会提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法,开创思想引领工作的新局面;二是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校大局,开创团学组织建设的新局面;三是密切联系青年,贴近青年实际,开创服务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胡赛代表校团委作了题为《青春筑梦新时代 勇立潮头建新功 在学校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束馨怡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活力,展现青春担当》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校艺术团团长唐雨蝶宣读了《倡议书》。

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等26家在苏兄弟院校均发来贺电贺信,向我校全体团员及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我校第三次双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祝愿我校团学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团员青年的一件大事,更是团学组织一个崭新的起点会议回顾了过去三年学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精彩历程,展望了未来三年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美好前景,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

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以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王鑫)


第四届双代会合影

第四届双代会现场(1)

第四届双代会现场(2)

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四届委员会合影

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四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