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考核A等高校”

学生处2021/03/23 03:2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苏教学涵[2021]2号),我校获得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的通报表扬。

2020年,我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和招聘会等形式,努力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确保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2021年,面对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抓住就业关键期,确保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03月23日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