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党建网2021/04/19 02:46



 44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郑兰松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王彤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动员会议精神,然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第二章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总支副书记郑兰松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总支书记王彤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高校改革发展。

之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汇报了学习党史的做法和落实情况。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014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