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5/10 09:53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58日上午1030分,我院在3-306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院长孙涌老师,党总支书记王彤老师,教学副院长李月峰老师,院长助理朱明宇老师,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192020级各专业的16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孙涌院长主持。

孙涌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层面了解本学期以来我院的课堂教学情况,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班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学风班风状况、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最后孙涌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培养起独立自主思考、生活的习惯。在学习上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但不依赖老师;在生活上要发挥自立自强的精神,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认真考虑,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位任课老师,全面助力各位同学度过一段充实而难忘的大学时光。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教学实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建言献策的平台,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