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5/13 12:58


512日中午一点,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1教和3教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李月峰副院长及各专业老师。不同专业的答辩会分别在几个教室同时举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精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有些同学还带来了自身论文的实验成果,与老师同学共同分享。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意见,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信息与软件技术学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