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05/18 06:0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谊,搭建教工和学生乒乓球爱好者之间交流的平台。513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在科技城文体中心举行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院长孙涌教授、李云飞教授、闻振卫教授、吴多康老师以及1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小乒乓,大能量。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信软学院学生与老师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一一体现在了比赛中。


赛前小热身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孙院长赛后与学生亲切交流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学生们的球技予以肯定,并进行了短暂的指导,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

本次师生谊赛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与学生的青春活力,更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日后我院会定期举办各类师生联谊活动,以更好地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丰富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