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 党史专题教育学习会

党建网2021/05/26 09:32


2021519日在党员活动室,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总支书记王彤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章节,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伟大尔辉煌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我们党,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一百年中,如何不断克服困难,完善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论革命胜利,并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稳步前进,短短几十年,就令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傲立与世界强国之列。这些经验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152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