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网2021/06/06 03:46



六月二日,信软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学习室参加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正值当前西方反华敌对势力在南海打着“自由航行”的旗号进行武力炫耀,企图以一己之力遏制中国崛起。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七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同志指出: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壮大我国综合国力。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我国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当前,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只要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就一定能够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不断创造让世界惊叹的更大奇迹!

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把使命和担当落实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20216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