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6/09 09:31


68日上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苏州土木工程学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徐恭、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莉教授、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级工程师屈蕴茜等专家莅临大会。学院院长孙涌、副院长李月峰、支部书记王彤、院长助理朱明宇、特聘教授黄忠虎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涌院长亲自主持。


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列席专家


会议伊始,孙涌院长介绍了与会专家,并对学院各个专业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王彤、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徐怡、软件技术专业群负责人秦晓燕、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朱明宇,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实训安排、课程考核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各专业的特点就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实训条件、就业方向等重点问题展开研讨,对各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氛围十分活跃。


讨论现场


会议最后,孙涌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提出应充分进行企业调研,认真做好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扎实有序推进专业建设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