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06/24 12:5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高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扩大专业的知名度,继去年成功举办校赛的基础上,在617日第二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学生,报名系统累计访问量达到千次。最终有90名同学进行了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由于本次比赛有赛前的自由网络学习和练习,但是今年的学习时间比较短,然而参加的选手在最终的竞赛中,表现非常优秀。在整场比赛中,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答题,计算,思考,表现出优秀的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虽然是暂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学习没有结束。本次校赛是我们的参加下半年国赛的起点,是一场选拔赛。通过本次校赛,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强化学生的知识,为今年下半年的国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我们要继续坚持网络安全普及和专业教育,让所有人都能够养成良好的网络安全意识,注重网络安全,成为网络安全的捍卫者!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快专业改革的步伐,坚持以市场和就业为导向;坚持深化校企合作,让校企合作在多渠道开花结果;坚持扩大专业知名度,提升专业影响力。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信息与软件学院在专业改革和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以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作为良好的开端,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