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信息与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9/18 09:34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7日上午7时,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孙涌院长的领导下正式启动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工作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党政班子领导,学院老师和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为2021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环境奠定了基础。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信息与软件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信息与软件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1级新生在信息与软件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