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工信部NACG考证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9/30 02:44


930工信部NACG专业人才考试在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共有1916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场,每个考场安排2位监考人员、1位技术支持人员,确保本次考试有序进行。

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证明持证人参加相应课程培训并通过考核测评,掌握相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为大多数企事业单位录用的重要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 办公室批准,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注册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的机关事业单位 ,是工业和信息化 部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智力引进、国际交流、会议展览等方 面的支撑机构。

为筹备此次试点考试,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对接考试中心,对报名参加考证的学生进行了考前培训,考前组织师生进行了模拟考试。


考前辅导1



考前辅导2



考前辅导3


监考1


监考2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