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史诗级大片《长津湖》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11/02 09:59

重温红色历程,不忘初心使命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29日上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和群众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影片场面宏大震撼,故事感人至深,让人泪目。

《长津湖》描绘的是19501127日至1224日,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抗美援朝的东线战场上,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克服缺衣、少食、极寒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敢于胜利,重挫美军精锐的陆战第一师的悲壮历史。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



通过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看了影片之后,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辈用生命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从长津湖战役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1103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