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11/21 07:11


  百年奋进正当时,复兴宏图谱新篇。”值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20211118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总支书记王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言。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思政工作者,一定要勇担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辅导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工作者,肩负着用新思想铸魂育人的重任,因而更应认真学习和领会精神,理解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战略部署,而后教育引导当代学子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11118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