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级技能大赛-程序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12/06 01:20

20211126日,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承办的首届校级技能大赛—程序设计大赛在实训楼15-104机房举行。此次大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本次大赛支持参赛者可选用C++Javapython中任意一种语言参赛进行编程。考试内容为实操技能考试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赛前学院实训中心完成了对考试服务器的搭建和检测考试环境工作;赛时工作人员严肃考纪,认真履责;赛后工作人员清点考场、整理数据上报。



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长的风采。经过3个小时的编码操作,最终,张家睿、于嘉诚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李佳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经远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还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素养,夯实学生的专项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课程标准与岗位工作任务及规范标准的对接,注重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全面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