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 WEB 1+X 模拟考试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12/08 06:07

    

      Web前端开发是教育部启动的“1+X”首批公布的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方向之一,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我校成功获批为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并实施了首次“1+X”Web前端开发等级证书考试。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及实操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本次考试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在11月初选拔了23位同学参加,有陶晓青老师负责组织考前辅导。为保障12月11日考试的顺利开展,12月08日信息中心袁宇飞老师在实训楼A-301机房安装好考试系统后进行了Web前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模拟考试。软件技术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