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级技能大赛——信息安全应用能力大赛圆满成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12/13 11:28


2021121信息与软件学院承办首届校级技能大赛—信息安全应用能力大赛在实训楼15-301机房成功举行,来自信息与软件学院的32网络安全高手现场“比武”。



大赛首先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选手通过限时答题的方式参赛,之后进行网络安全应用技能比赛,通过设定不同难度级别的题目,采用平台解题的方式,取得相应的题目分数通过赛项检测选手系统加固、安全架构、渗透测试等技术能力,强调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此次信息安全应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不仅夯实学生的专项技能检验了学生的技能,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素养而且通过赛项丰富完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产教结合格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