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借助超星学习通平台顺利开展线上考试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12/24 08:44


为深入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创新,信息与软件学院依托各大线上教学平台顺利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本学期第17周的随堂考试周,信息与软件学院多门课程充分借助超星学习通平台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开启线上考试的新模式。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线上考试是我校继线上教学后的又一项线上教学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学习超星学习通平台的各项考试功能。

考前,各课程组教师集体备课,掌握平台建卷的流程及相关设置要求,认真操作完成建卷、模拟测试和试卷评阅全流程,确保该平台能满足课程考试要求。

二、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场纪律

学院各课程随堂考试组织严密、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学生运用超星学习通手机APP认真答题



学生运用超星学习通手机APP认真答题


本次线上考试为信息与软件学院积累了丰富的操作技巧与考务组织经验,为信息与软件学院今后的线上考核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做法,为我校日后探索线上教学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实际应用参考。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