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 WEB前端 1+X 考试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12/24 08:58

   我校是教育部1+X证书制度第一批试点单位,为切实做好“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试点任务,12月11日, 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实训楼A座301室举办了Web前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软件技术专业的23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仍然是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120分钟,实操考试150分钟,两部分考试均合格者将获得工信部颁发的Web前端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证书。


   本次认证考生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考试,各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顺利完成了认证考试。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代表着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再次向前迈进一步,也为后续持续开展“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