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建网2022/02/24 12:37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令》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红色力量,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发出倡议书《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师生员工积极投入抗疫一线,争当抗疫志愿者。

信息与软件学院书记王彤书记积极参加抗疫活动,在青山绿庭二区担当抗疫志愿者,从事搬运抗疫相关物资及通知各楼业主下楼做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党员就要带好头,冲在前,面对困难不退缩。”大“疫”当前,不容有失,他以自己的方式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汇集最大合力向疫情亮剑,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青山绿庭小区, 因为有工人上下班,人员流动量较大,导致管理难度大,必须采取可行的防控措施。“组织选择我们,就是相信我们,有困难我们自己克服,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坚决不给组织添麻烦”,要想通知到所有住户及成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首先要提前通知核酸检测时间,让大家提早做好准备。接着,组建在做核酸检测的当天通过喇叭通知大家进行核酸检测。再次,对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登记,没有检测的人员进行针对性地通知。对已经做完核酸检测的人员发放小票,凭借小票进出小区。

他每天主动在小区进行宣传,遇事现场办公,有时甚至中午也不回家,一直坚守在小区核酸检测的阵地。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