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党建网2022/03/01 11:34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有的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坚守值班岗位、有的检测体温、有的扫码登记、有的维持秩序,还有一些身穿防护服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发挥着年轻人对信息系统熟练掌握的优势。

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信软 软件技术 2019班  温浩楠  青马学院学员

温浩楠同学于110日至今在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东旧寨镇温庄村村委会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防疫信息登记、检查来往人员两码排查外来人员全村人员核酸疫苗接种情况等


信软 软件技术 2019班  韩晴

韩晴同学于15日至今在河北省河间市京南一品居委会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防疫信息登记、核酸登记。


信软 软件技术 2019班  连冰雪

  连冰雪同学于202119日至今在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双井镇河南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检查来往人员两码排查外来人员进出村登记全村人员核酸疫苗接种情况等。


信软 2110计算机班 朱以衡

朱以衡同学在215-21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东庙桥村村委协助医务人员帮社区居民做完核酸后贴章。


信软  2111计算机班 刘良平

刘良平同学今年的寒假在所在河北省邯郸市邱县中孝固村社区工作站当了一名志愿者,负责出门宣传防疫知识以及和记录外来人员信息。


信软 2111计算机班 黄天、王子晨

今年寒假期间,2111计算机班的黄天和王子晨同学在安徽省皖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渔沟村协助村委会帮助社区人员进行核酸预登记。


信软 软件技术2018班 王硕青马学院学员

王硕同学于112日至今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柴堡镇后胡堡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检查来往人员两码、排查外来人员、进出村登记。


信软 软件技术2017班 缴艳昆青马学院学员

缴艳昆同学于假期在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故仙乡缴台头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进村人员体温测量,协助村委会进行防疫信息统计。


信软 计算机网络技术2024班 马程波

马程波同学于218日南通市如皋市城北街道邓元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引导社区居民进行采样、维护采样现场秩序、检查采样人员的两码和测量体温。


疫”线上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一起坚守和奋斗,定能迎来胜利。青年志愿者,你们都是好样的~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