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说“专业(群)”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4/21 01:12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准,厘清专业建设思路,把握专业建设内涵,42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使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群)”线上活动,学校陈家颐副校长、教务处陆霞处长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软件技术八个专业的剖析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置依据、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专业教学改革、专业教学条件、创新和特色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认真全面的剖析。




全体教师全程认真聆听了汇报,陈家颐副校长就剖析专业的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实训条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创新、剖析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专业剖析的优势和特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说专业(群)”活动使各专业负责人更加明确了在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后期改进的方向,提高了专业建设的责任心、使命感。各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业剖析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建设内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