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主题宣传月—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4/24 04:14


疫情面前,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的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活动,也为增强师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情况。20224月,我院配合校自主中心召开了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并宣布班会正式开始。用PPT辅助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组织学生学习《资助政策简介》和《学生资助政策问答》,让学生自己在其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最后在确保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到位之后,让学生自由发言并讨论,是否已经解决了所有问题,还有哪些情况还是不够了解的。同学们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感受﹐班级气氛异常热烈。

在资助政策学习完以后,辅导员再次强调在疫情环境下大家需要积极的响应当地的防疫政策,保护好自身的安全,认真完成线上的教学任务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障我校家庭经济苦难学生基本生活需求,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推动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各位学生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