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07 01:5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我们广大团员青年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信息与软件学院各团支部于2022430-54日积极展开线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专题研讨、回顾冬奥、交流分享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



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会议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且积极配合,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需要我们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敲下去,将需求干在实处,做到细处,落在深处。惟其如此,才能将钉子钉牢钉实,才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彻底落实,才能让发展的脚步更加平稳坚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把冬奥精神融入到奋斗征程,做践行冬奥精神的冬奥人。学习冰雪健儿的拼搏精神,弘扬奥运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我们要把冬奥精神践行到虎年的奋斗征程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圆梦冬奥会,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同心筑梦,我们将过得更加充实、走得更加坚定、笑得更加从容!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