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诵读比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10 03:0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28日至59日在学生工作处(部)、团委的领导下,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线上主题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投稿的模式进行参赛,我院分团委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联合评分,活动的宣传工作于425日开展,在青春高博公众号上发布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诵读比赛的通知后,各二级学院积极地动员同学们参加。在线上朗诵比赛的作品收集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体现出了对线上诵读比赛的积极与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新时代敢于争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积极进取精神,广大青年学子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202251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