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不松懈——信软学院党员在行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14 04:16


他们不顾危险,舍生忘死,为了那些危难中的同胞,为了抢救生命,和死神进行着顽强地对抗。他们不需要宣传,不愿多接受采访。更不是为了四海名扬。

青春的列车, 一直向前驶去, 我们不能选择停留, 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

没有号召, 没有约定, 没有研究'和‘商量’。 是他们自觉自愿, 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匆匆赶到核酸检测现场。

信软学院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配合全员核酸筛查,带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聚集、不扎堆、不聚餐,杜绝一切非必要外出活动,为亲友和身边周围群众树立标杆、做好榜样,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吴多康老师主动担当作为,向山湖湾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消毒消杀、物资搬运以及人员排查核查等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你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你有你的口号: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我们也有;你和我们也不一样,你有爱心,有责任感,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你会因此而有所行动,我们赞扬你,学习你。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51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