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逆流而上,永远铭记的毕业“云答辩”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16 06:48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来,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安全、高效完成2022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论文答辩,在我校继教院、南理工继教院的指导,以及广大教师的努力下,在515号圆满完成94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

在毕业答辩之前,我院8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所指导的学生从论文开题到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都投入了大量精力和心血,大家都用百分百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最后一份“大作业”。在这个过程中,有兴奋过,也有烦恼过,也有气馁过,但是大家都自觉收拾好自己的心情,继续前行。

515日,星期天。早上8点,大家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室,毕业前的学业检测正式开始。首先,主答辩老师南京理工大学江文奇教授给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说明,简述了答辩过程的同学们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答辩之后,需要完成的后续工作。之后,答辩工作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表达清晰,体现出了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有疑问和不清楚的地方,和答辩老师进行了简要的探讨。经过9个小时的答辩,全部同学完成了所有论文答辩。

今年是我院组织答辩以来的第一次线上答辩,也是一次难忘的答辩。疫情之下的毕业答辩,隔着一方小小的屏幕,也许有心酸,有不安,有感慨,但更多的是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在这小小虚拟的会议室里,我们看到了明亮的眼神,听到了坚定的言语。论文答辩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也开始了人生中一段新的旅程。我们祝福所有学生在今后的人生中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