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训遇上中秋——信软学院开展新生军训联欢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09/25 05:24



    924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军训新生在篮球场举行“庆中秋,月圆,心团圆”文艺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郑兰松、党支部书记赵洪鹏、一营全体军训教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新生们热情洋溢,表现积极,表演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时,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月饼和糖果,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信息与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分发月饼和糖果


新生才艺展示


教官风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通过此次联欢,传递了学子间的情谊,让处于高强度军训的新同学得到放松。希望新同学们拥有一个积极、阳光的大学生活,乐观自信地踏上大学新征程。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