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新思想公开课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19 01:5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信息与软件学院结合活动要求,线上开展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子昂同学主讲。




活动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重大意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因此,我们青年学生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通过此次公开课了解到更多关于新思想的知识,也能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作为新时代的肩负建设祖国重任的当代大学生,我们不禁感叹时代的变迁是如此迅速,新思想带来的变化无处不在。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娱乐、教育,不断地变化都在给我们带来惊喜。



  本次公开课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展开和内涵逻辑。公开课加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和新环境的认识,经过本次意义深刻的学习使我院青年学生可以用全新的思想、更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的意志去面对新时代。望大家做新思想的信仰者,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学子。



(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