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设计“说教学设计”环节比赛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5/26 08:55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说专业•说课程•说竞赛”之课堂教学设计比赛的通知》的要求,525日下午,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了教课堂教学设计“说教学设计”环节的初赛活动。此次比赛,学院孙涌院长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部署,由软件与计算机应用专业系和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系的两位系主任分别负责组织安排,全面发动专任教师,认真解读比赛要求,扎实开展初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展开,共有20名专任教师参加。活动内容是根据教学设计方案,以说课的形式说教学设计,包括教学分析、教学实施设计、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内容,以PPT形式汇报,时间10分钟。在汇报过程中展现出了老师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践积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的教师深入细致挖掘细节,有的教师活动安排新颖,有的教师课程设计流畅,有的教师教学素质高超,异彩纷呈,百花齐放,是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




通过举行全院教师“说教学设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为参加院级比赛做好选拔,也为进一步助推和深化学院“三教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