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软学院成功获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6/15 08:4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信软学院李月峰副教授领衔的江苏省职业教育软件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成功入选,实现了信软学院“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新突破。

近年来,信软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措并举畅通教师成长发展路径,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在校领导、人事处、教务处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做好培育工作,认真组织项目申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全省高职院校共遴选50个“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作为立项建设单位。据统计,信软学院工作室是全省唯一以“软件技术”命名的“双师型”工作室。

本次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成功立项,将为信软学院推进“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发挥团队改革创新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形成核心、凝聚核力、产生核变上作标杆,推动教师专业成长、教研技研攻关、教学改革示范等协作,激发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活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教师群体“双师双能”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有力支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61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