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6/15 09:47


202268日,信软学院党总支召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照清单内容落实了二级学院相关责任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是在新形势下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考虑了学校发展大局,考虑了学校师生的实际情况,立意高远,必须坚决贯彻执行。



会议还听取了教工支部刘旭日书记向党委工作部提交的拟发展学生党员对象的基本情况,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均就此名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开展党建教育工作的要求,落实了责任人,做到有教育记录,有学生跟踪反馈等。

辅导员还与教师沟通了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生线上、线下教学的情况,大家认为,教师与辅导员采取定期沟通机制,可以及时掌握学院学生群体的整体情况。会议还再次强调加强各种渠道的舆情监控,防止敌对势力意识形态的渗透。




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

202268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