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6/27 02:54


2022623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召开了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大会。会议传达了邹学海副校长在学校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程志明处长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校内交通安全、设备安全、学生实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以及具体的整改措施。

邹学海副校长还专门就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出特别指示,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注意舆情监控,防止敌对势力借个别安全事件从事意识形态渗透工作。

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该影片中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信软学院还根据教育厅文件的要求具体落实了应急救援演练专题培训工作及宿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的海报及短视频制作,充分发动教职工与全体学生,努力开创校园安全工作的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62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