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先进班级表彰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6/27 02:51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的学习率和效果,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于615日下午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青年大学习”先进班级表彰大会,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楠老师、辅导员马云昊老师、辅导员李嫚嫚老师、辅导员夏昕熹老师、我院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我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本次先进班级评选是将各班级本学期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为评分标准,共100分。本次评选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2023班和2105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2104班、2015班、2020班以及2180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2108班、2107班、2181班、2017班、2112班以及2102班。



公布获奖班级后,由优秀团支书作工作总结与经验分享,2020级团支书代表李佳同学描述了两年来从不清楚自己是做什么到自己应该提前做什么的转变过程,强调作为团支书要起到带头作用对班级的团工作要负责任。2021级团支书代表肖逸同学认为要让同学们轻松愉悦学习,在青年大学习的完成过程中会想一些趣味小活动来增加学习的乐趣,这样在每周的学习中同学们就不会觉得枯燥



会议最后由赵楠老师做本学期团支书工作的总结,号召各班2023班和2105班为学习榜样,同时认可了各班级团支书在本学期的工作。本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激励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今后的学习活动中,而且能够帮助分团委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加强学院思想建设。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