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新入职中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7/06 07:59


为了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加强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设备、教学手段,并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根据《新入职中青年教师结对名单的通知》安排,信息与软件学院于629开展了新入职中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学校督导处雷六七教授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中,一共有5位新教师参加了汇报课。总的来说,新教师授课情况良好,课堂设计有新意,注重教学方法创新,而且基本能熟练运用多种手段进行辅助教学,教师的基本素质已大大提高。



本次汇报会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组织有序。“小荷才露尖尖角”,青年教师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基本功。在这些青年教师的身上,我们也感受到了一种萌动的力量,一种向上的信念和决心,一种谦和,一种希望。通过此次汇报课活动,希望青年教师能继续保持积极探究、勤奋好学的精神,总结教学经验,提高驾驭课堂、有效调控课堂的能力,不断进步,迅速成长为学院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