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大会暨学生获奖表彰大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07/06 10:57


630日,为表彰我院师生在2022年度上半年中工作、学习、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学生获奖表彰大会。



出席表彰大会的有副校长陈家颐教授、科研处陆霞处长、教务处胡玮常务副处长、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大会由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月峰副院长主持。



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月峰副院长宣布全体教师大会暨学生获奖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开始,学生代表李佳同学讲述了WEB开发技能大赛备赛时李院长和教务处的领导对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的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备赛环境,还有带队的赵志敏和李凤盼老师全程不辞辛劳的陪伴答疑解惑,突破困难,共同成长。比赛中,从一无所有到逐步搭建成型,我们在困难中不断突破自我、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也学习到了很多以前未接触过的知识。最后提出我们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培养自己不畏艰难、越挫越勇的拼搏精神,在人生道路上扬起锦绣前程之帆。



教师代表秦晓燕老师发言。秦晓燕老师提到作为一名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学习、创新、实干”是教师的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肯干,善于总计经验,努力的去积累、实践、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组织领导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级领导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在学院营造的崇尚科学的气氛。也提到信软学院的老师的辛苦,因为为了爱,甘将心雨化时雨,如初桃花一片红,并祝贺信软师生,众志成城、和谐奋斗,一定会共同铸就美好的明天。



信息与软件学院孙涌院长讲话。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过去一年里全体老师及优秀学生的工作及成绩表示肯定并衷心祝贺获奖的老师与学生,指出本学年就业率、获奖数量质量再破新高,同时提到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要我们去创造。希望我们老师能恪尽职守,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精神,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家长和同学们满意的教师,办家长和同学们满意的教育。让我们同学共同努力,共铸信软学院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信息与软件学院孙涌院长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各位领导分别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获奖老师、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证书获得者代表与指导老师、江苏省学生技能大赛获奖代表与指导老师、蓝桥杯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网络安全攻防值守护网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2022年校级说专业比赛获奖老师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老师与同学们手持奖状和证书与学校领导合影,脸上洋溢着笑容。报告厅内的老师和同学不时爆发出热情的掌声。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家颐教授讲话。陈校长表示看到老师的兢兢业业和同学们充满斗志的精神状态,对信息与软件学院的蓬勃发展充满信心,还对信软学院参加大赛的同学与指导老师表示慰问,同时鼓励老师们、同学们保持心态,不骄不躁,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努力营造了校园学习氛围。最后陈校长表示:校以立人为本,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让我们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把我校建设成具有规范化、标准化学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李月峰副院长宣布全体教师大会暨学生获奖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76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36